环球门户网

微软出售人脸识别公司股份

更新时间:2021-10-22 19:40:14

导读 1、它已经宣布剥离其在第三方以色列面部公司的股份,尽管调查显示该公司有任何不道德的做法。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报道,去年6

1、 它已经宣布剥离其在第三方以色列面部公司的股份,尽管调查显示该公司有任何不道德的做法。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报道,去年6月,微软风险投资部门M12投资了“任何愿景”(Any Vision),作为7400万美元一轮融资的一部分。

2、 上周五,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Micros聘请了一家调查机构,调查这项技术在以色列和西岸边境检查站的使用情况。“现有证据显示,之前没有使用过“任何视野”的技术,目前西岸也没有媒体报道所称的大规模监控方案”。不过,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不再投资任何第三方面部识别公司。“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改变投资政策,微软结束了对销售面部识别技术公司的少数股权投资,重心转移到了商业关系上,为微软提供了对敏感技术使用的更多监管和控制。任何视觉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领先的计算机视觉公司,专门从事人脸、身体和物体识别软件。它开发核心软件解决方案,使所有相机智能化。

3、 这些解决方案对所有相机、计算框架和用例都是不可知的。任何愿景目前都在开发用于安全和监控、移动身份验证、访问控制和现实世界分析的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