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开始在iPhone和iPad的Tips应用中推广iOS12

更新时间:2021-10-20 00:22:01

导读 1、苹果明确表示,iOS 12是iPhone和iPad的未来。周四,该公司开始警告iOS 11用户一些即将推出的iOS 12新功能。这一举动发生在该公

1、 苹果明确表示,iOS 12是iPhone和iPad的未来。周四,该公司开始警告iOS 11用户一些即将推出的iOS 12新功能。这一举动发生在该公司在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园区举行秋季媒体发布会的前几天。

2、 由于9to5Mac是第一种解释,因此“提示”警报会因地区和设备类型而异。他们中的许多人专注于iOS 12带来的性能提升,而其他人则专注于新功能,如群组通知和Memoji。

3、 9月12日星期三,苹果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活动,推出了三款新的iPhone和两款新的iPad Pro平板电脑。所有五款设备都将配备iOS 12。根据历史记录,从9月21日星期五开始,至少有一些新设备应该在商店里出售。考虑到这一点,iOS 12可能会在9月19日星期三或之前向公众发布现有设备。

4、 IOS 12于6月首次发布。虽然也包括了屏幕时间、快捷方式、ARKit 2等新功能,但主要还是关注性能提升。还有可定制的Animoji(称为Memoji)和全新的Apple Books应用程序(而不是iBooks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