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S9屏幕下没有指纹传感器

更新时间:2021-10-19 21:20:39

导读 1、根据最近的各种报道,GalaxyS9将于1月初推出,因为三星希望在CES2018上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这比预期的MWC发布会提前了一个多月。显然

1、 根据最近的各种报道,GalaxyS9将于1月初推出,因为三星希望在CES2018上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这比预期的MWC发布会提前了一个多月。显然,iPhoneX的火爆才是罪魁祸首,因为三星希望尽快发布竞争对手。

2、 同一份报告披露了许多关于手机硬件的细节,这表明GalaxyS9将是唯一一款背面移动双摄像头的设备。他们还声称,新手机将具有与其前身相同的总体设计。一份新报告称,GalaxyS9确实会得到一个新的指纹传感器,但它不是你想要的那种指纹传感器。

3、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把指纹传感器放在显示器下面,就像今年很多iPhoneX的谣言所说的那样,是一个完全酷的功能,尤其是对于科技爱好者来说。能够使用表面扫描指纹和投影图像是辉煌的,至少在纸上。在现实生活中,这显然是一个挑战。甚至苹果和三星。事实上,苹果会告诉你,它从未为iPhoneX考虑过这样的解决方案。触摸ID传感器或多或少死了,现在人脸ID在这里。

4、 Galaxy S9将有一个传统的指纹传感器,它将被放置在手机的背面,就像Galaxy S8一样。然而,传感器将有一个中心位置,这应该使它更容易接近。据韩国ETNews报道,三星计划与台湾省GalaxyS9供应商达成协议。

5、 报道称,最终合同没有签署,但这应该很快就会发生。报道还补充说,传感器将被放在后箱,尽管这是一个老消息,因为BGR上周特别确认了Galaxy S9的新设计。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种特殊的变化,也不清楚新传感器在任何方面是否优于GalaxyS8系列中使用的传感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