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可能刚刚发布了Galaxy S8最热门的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19 17:23:26

导读 1、三星的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是Galaxy S8,预计在设计上会有一些重大变化。其中一些听起来很熟悉,因为描述的功能要么包含在今年的iPhon

1、 三星的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是Galaxy S8,预计在设计上会有一些重大变化。其中一些听起来很熟悉,因为描述的功能要么包含在今年的iPhone(双后置镜头相机)中,要么有望在明年与iPhone 8一起推出(没有主屏幕按钮,屏幕会占用更多屏幕空间)。小米打败了三星和苹果,推出了一款几乎完全专注于显示屏的手机。但三星可能是这三家公司中第一家大规模生产此类设备的公司。看来Galaxy S8手机最激动人心的功能明年已经确定了。

2、 这位三星显示器研究人员并没有明确表示Galaxy S8将采用无按钮全屏设计,但他确实表示在这类设备的开发上投入了大量资源。

3、 上周在首尔举行的2016年酰亚胺展上,三星显示园区总工程师Wong-sang告诉记者:“三星显示明年将推出显示面积比(计算空间显示在一些手机前面)超过90%的全屏幕显示器。

4、 据这位投资人透露,Park还表示,三星最终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将这一比例提高到99%,因为显示技术已经成熟,所有传感器都可以安装在屏幕的每个部分。

5、 该工程师甚至展示了一个从边缘到边缘的全屏Galaxy S7边缘原型,其特点是无边界显示。这种显示器将指纹传感器集成在屏幕上,而不是屏幕下。通常在手机正面可以找到的其他传感器也会集成到显示器中。

6、 帕克说,全屏显示将为用户提供更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体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研究人员补充说,该公司还在开发一种灵活的虚拟现实设备,该设备将使用灵活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在使用时完全覆盖用户的眼睛。

7、 三星预计将在明年2月底发布Galaxy S8,而苹果的iPhone 8要到9月份才会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