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截至2020年3月任天堂Switch销量突破5500万辆

更新时间:2021-10-19 16:25:27

导读 1、你需要知道的是:2、任天堂在本财年结束时发布了报告。3、截至2020年3月,已售出超过5500万任天堂Switch。4、《动物穿越:新视野》等几

1、 你需要知道的是:

2、 任天堂在本财年结束时发布了报告。

3、 截至2020年3月,已售出超过5500万任天堂Switch。

4、 《动物穿越:新视野》等几款游戏的销量也非常可观。

5、 任天堂最近分享了本财年年底的财务报告,重点介绍了《动物穿越:新视野》等几款游戏的表现。截至2020年3月,游戏销量突破1100万。任天堂也提供了最新的销售数据。任天堂Switch本身显示,超过5500万台任天堂交换机已经售出。

6、 考虑到任天堂Switch早在2019年7月就售出了3600万台,这无疑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看看这些销售如何继续以及任天堂计划在2020年剩余时间开发的游戏将会很有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