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虚幻引擎5素材公布iOS版定于2021年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9 13:20:40

导读 1、今天,Epic Games推出虚幻引擎5,这是虚幻引擎的下一个重大发展。除了增强的图形功能和工具集,Epic还致力于让开发人员的生活更加轻

1、 今天,Epic Games推出虚幻引擎5,这是虚幻引擎的下一个重大发展。除了增强的图形功能和工具集,Epic还致力于让开发人员的生活更加轻松。Epic Games在新闻稿中表示,正在设计其所有功能,以实现向前兼容,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开始在虚幻引擎4.25中制作下一代游戏,并将其移植到虚幻引擎5中。

2、 这与虚幻引擎3和虚幻引擎4之间的过渡完全不同。后者的虚幻引擎与前者的项目不兼容,因为增加了多少新功能,做了多少改动。Epic Games的蒂姆斯维尼表示,虚幻引擎4和虚幻引擎3的差别在80%左右。

3、 由于这个新发现且易于转换的功能,开发者(理论上)适应虚幻引擎5和使用虚幻引擎5的时间会比虚幻引擎4短。

4、 虚幻引擎将在2021年初以预览形式发布,而完整版本将在2021年底的某个时候发布。该引擎支持Xbox Series X、PlayStation 5、当前控制台、PC、Mac、iOS和安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