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画廊应用程序获得所需的谷歌镜头集成

更新时间:2021-10-19 12:20:13

导读 1、虽然谷歌照片是安卓智能手机领域最受欢迎的照片管理和存储应用,但许多用户仍然喜欢使用各种制造商提供的标准应用。2、一加的氧合操作系

1、 虽然谷歌照片是安卓智能手机领域最受欢迎的照片管理和存储应用,但许多用户仍然喜欢使用各种制造商提供的标准应用。

2、 一加的氧合操作系统界面是“纯安卓”最受欢迎的替代品之一,它的应用也越来越受欢迎。其中之一就是Gallery App,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些有趣的功能。

3、 现在,随着最新的更新,它终于与谷歌镜头(谷歌开发的人工智能工具)集成在一起了。

4、 是什么让谷歌眼镜进入一加画廊应用?

5、 谷歌镜头是识别和分析图像中的物体、字符和文本的最先进工具之一。除了“简单”的识别,它还提供了多种与内容交互的方式,如文本翻译、网上商店的产品搜索、面部识别等。

6、 像谷歌照片一样,一加应用程序也有一个专门用于谷歌镜头的图标,它开始分析照片。

7、 对于一加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实现,它将继续投入大量资源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主要目标是让用户对他们的所有产品保持忠诚,就像使用OxygenOS一样。

8、 到目前为止,一加可能是最好的品牌,因为它的大多数用户甚至不考虑为智能手机使用外部启动器。此外,它的应用也越来越普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