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8T可能拿不到有望媲美iPhone 12的超高端版本

更新时间:2021-10-19 10:20:00

导读 1、一加8T系列可能包括两个设备,而不是三个——s。这是因为第三款手机,一加6T和7T系列包含了迈凯伦品牌的手机,这是我们原本预计可能不存

1、 一加8T系列可能包括两个设备,而不是三个——s。这是因为第三款手机,一加6T和7T系列包含了迈凯伦品牌的手机,这是我们原本预计可能不存在的。看来艾嘉和迈凯轮的合作关系已经结束了。

2、 红网用户在一加广告牌上发现,虽然这家电话公司的logo出现在这家汽车公司的合作伙伴页面上,但一加不再列为迈凯伦的官方合作伙伴。

3、 因此,似乎一加不再是迈凯伦的官方合作伙伴,这使得一加8T用迈凯伦标志进行装饰变得非常不可能。TechRadar已联系亿佳公司澄清此事,以防只是一个小错误。

4、 迈凯伦版一加7T Pro是一加7T Pro的一个版本,但以车为主题的设计并不是唯一的变化。这款手机的内存和存储空间也比非迈凯伦设备多,成为2019年最强大的一加手机。但是,可以说最独特的元素是手机的“木瓜橙”。

5、 除非一加能找到另一家公司赞助,考虑到其他许多电话公司都有汽车主题的版本,兰博基尼主题的同事找到了华为的合作伙伴30 X和一辆保时捷变体,它可能是motorsport品牌——。今年,似乎最好的一加手机可能是一加8 t Pro。

6、 除了One plus 6T和7T的变体之外,迈凯伦运动品牌的第三款手机是One plus概念机,这款手机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目前还没有提供给消费者。就说,一加概念二,如果这样的东西曾经存在过,那它大概就不会被装饰成“木瓜橙”的颜色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