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头条:部分索尼智能电视现在支持HBO Max流媒体服务

更新时间:2021-10-22 19:40:14

导读 1、新的HBO Max流媒体服务终于在本周开放注册,为消费者提供了另一个点播观看电视节目和电影的主要选择。这项服务推出后的第二天,索尼

1、 新的HBO Max流媒体服务终于在本周开放注册,为消费者提供了另一个点播观看电视节目和电影的主要选择。这项服务推出后的第二天,索尼发布了相关公告:其部分智能电视现在支持这项服务。有了这种支持,这些电视的所有者将能够直接下载应用程序,而无需使用第三方设备。

2、 据索尼称,其运行安卓系统的智能电视现在支持HBO Max服务。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下载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显示在界面上的“索尼选择”行中。该应用程序可供美国的客户使用。

3、 索尼安卓电视是支持HBO Max的最新电视,也可以在很多消费平台上使用。你可以在Chromebook、安卓电视、苹果电视、安卓移动设备、iPhone和iPad、台式电脑和三星电视上下载HBO Max。WarnerMedia平台还支持Xbox One和PlayStation 4。

4、 HBO Max拥有庞大的内容库,可以和流媒体市场的名人相提并论。该服务有来自各种电视网络的内容,包括TBS、卡通网络和成人游泳。该服务还提供与克朗彻罗尔、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和特纳经典电影公司相关的动画。

5、 庞大的目录也带来了很多价格标签。在最初的7天试用期后,HBO Max每月的费用为14.99美元,比Hulu、亚马逊Prime Video和更低的网飞节目还要贵。然而,作为其无线计划的一部分,一些ATT客户正在免费获得这项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