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可折叠手机的这些新专利看着眼熟

更新时间:2021-10-19 05:19:09

导读 1、越来越多的传言暗示小米可折叠手机的未来设计。最新的手机看起来和华为Mate X的设计很像,是我们去数字化吧的家伙发现的。2、上周五

1、 越来越多的传言暗示小米可折叠手机的未来设计。最新的手机看起来和华为Mate X的设计很像,是我们去数字化吧的家伙发现的。

2、 上周五,CNIPA发布了小米的一项新专利。当你看到这款手机的设计,并在2019年末提交折叠机时,不禁会想到华为合作伙伴x,设备的显示屏向外折叠,所以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手机。它还包括一个带有四个摄像头的酒吧,这也是为了帮助用户像Mate X一样正确握持设备而设计的。

3、 我们还可以看到充电口位于设备底部,在一个小框架上。与Mate X相比,这款设备最大的升级是这款小米可折叠手机将提供谷歌服务,这意味着它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与三星Galaxy Fold进行良好的竞争。我们也看到了小米在双铰链和可折叠设备上的工作,但我们只能等着看它们中是否有真正开始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