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海报中展示了小米Mi Band 5的设计和颜色选项

更新时间:2021-10-19 04:18:53

导读 1、新海报中出现了具有5种设计和颜色选项的小米。如果你看上面的图片,你会看到有问题的图片。如您所见,该公司的健身追踪器有四种不同的变

1、 新海报中出现了具有5种设计和颜色选项的小米。如果你看上面的图片,你会看到有问题的图片。如您所见,该公司的健身追踪器有四种不同的变体。

2、 小米Band 5将提供至少四种颜色选择。

3、 它们都包括一个黑色追踪器和不同颜色的硅胶胶带。你可以在这里看到深绿色、红色、黄色和黑色的变体。

4、 除了深绿色,每个选项都与黑色结合在一起。似乎深绿色的腰带完全被这种颜色覆盖了。

5、 你也可以在这里看到显示器的电源。这张图片证明了Mi Band 5将拥有与其前身相同的颜色显示。不出所料,这似乎也是一个OLED面板。

6、 海报还展示了Mi Band 5将为桌面带来的一些功能。可以看到周期跟踪功能和钱包功能。

7、 小米Band 5颜色选项泄露。

8、 这款健身追踪器的NFC变体将抵达中国,尽管我们希望它也能登陆其他市场。支持NFC的Mi Band 4最近才登陆俄罗斯,刚开始在中国以外地区是不可用的。

9、 Mi Band 5将具有SpO2跟踪、PAI和Alexa集成。所有这些功能对于公司的健身追踪器来说都是新的,因为Mi Band 4不提供这些功能。

10、 SpO2追踪对很多人来说肯定会派上用场。PAI被纳入一些Amazfit产品,最终进入Mi Band系列。

11、 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正在放置Alexa设备。嗯,多亏了Alexa的集成,你终于可以用Mi Band 5控制这样的设备了。

12、 该设备还将配备一个磁性充电器。

13、 但这还不是全部。看来Mi Band 5将配备全新的充电器。最近的一次泄露显示,充电器将类似于Mi Band 4的充电器,但事实并非如此。

14、 如果你看下面提供的GIF,你会看到Mi Band 5提供的新磁充电器。这是比以前更好的选择。前一个需要你拿出米波段胶囊。乐队,然后滑入充电器。

15、 小米Band 5新充电器。

16、 Mi Band健身追踪器是最受欢迎的健身追踪器。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价格。这些追踪器还具有出色的电池寿命。

17、 小米Band 5可能和它的前身一样实惠。该设备将于6月11日在中国推出,随后将很快在全球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