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宣布了一系列即将推出的氧气系统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18 23:23:35

导读 1、一加基本上刚刚宣布了即将到来的氧气系统功能。该公司通过在其官方论坛上回答消费者的问题来做到这一点。一加已经确认一些要求的功能即

1、 一加基本上刚刚宣布了即将到来的氧气系统功能。该公司通过在其官方论坛上回答消费者的问题来做到这一点。一加已经确认一些要求的功能即将到来,并分享了一些关于该公司正在考虑引入OxygenOS的功能的信息。

2、 该公司承认,它注意到消费者缺少LED通知灯,因为一加7和一加7 Pro不支持LED通知灯,一加6T也是如此。嗯,公司说正在寻找合适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可能是通过正确使用一加7 Pro的水平照明功能,因为有用户专门问了水平照明。一加确实表示,它正在考虑电池消耗,并试图找到正确的方法来实现它,以及其他AOD功能。

3、 用户还请求在应用程序抽屉中放置一个文件夹,一加表示正在考虑该文件夹,但不确定它是否有用。该公司证实,自适应图标已被放入一加发射器,计步器正在路上。

4、 对于那些希望在最近的“应用程序”菜单中看到更多应用程序的人,该公司正计划解决这个问题。Android 9 Pie带来了一个新的应用菜单,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因为它展示了一个巨大的应用卡,无论是对于快速多任务处理还是提高工作效率来说,都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好吧,看来一加可能会提供安卓奥利奥的最新应用菜单,或者像小米一样跳出思维。

5、 用户还可以在风景模式下使用快速回复,而无需在后台暂停应用程序,充电音效也将很快成为套餐的一部分。

6、 随着一加7 Pro(和氧气9.5),该公司推出了一个名为“禅模式”的功能。这个功能基本上可以为你提供20分钟的通话时间,不受手机干扰。嗯,用户希望能够定制这个功能,并包括不同的时间跨度,一加计划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7、 看起来你也可以通过使用特定的关键词来屏蔽消息,因为一加确认这个功能已经过测试(测试版)。在封闭测试版中测试的另一个功能是,您可以在设备设置中设置呼叫阻止功能。

8、 一加谈论的最后一个功能是数字健康,因为似乎很多用户都对它感兴趣。用户想知道这个功能是否会用于OnePlus 5、5T、6、6T…,答案是“是”。一加说,数字健康已经成为所有四种设备的公共测试计划的一部分。

9、 一加用户似乎对该功能很期待,因为公司已经听到了一些与该软件相关的投诉/请求。一加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实现所有承诺,但有趣的新功能很快就会出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