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2美国电话电报公司/T-Mobile版本即将在美国上市售价99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22 19:40:14

导读 1、价格实惠的诺基亚2上个月在印度推出,不久将在美国首次亮相。亚马逊已经在其网站上列出了ATT T-Mobile型号,尽管它目前被列为“暂时缺货

1、 价格实惠的诺基亚2上个月在印度推出,不久将在美国首次亮相。亚马逊已经在其网站上列出了ATT/T-Mobile型号,尽管它目前被列为“暂时缺货”。

2、 手机将以解锁形式提供,不能在威瑞森或Sprint网络上使用。感兴趣的顾客可以花99美元购买黑色、铜色或白色的手机。

3、 对于错过本次发布会的人,让我们提醒您,诺基亚2是一款入门级设备,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4,100 mAh电池,据说续航时间长达2天。

4、 除了这一出色的功能之外,诺基亚2还包括一个低分辨率为1280 x 720的5英寸显示屏,以及一个同样普通的骁龙212处理器,只有1 GB的内存和8GB的可扩展存储空间。

5、 手机还包括5MP/8MP相机组合。虽然它已经准备好与安卓7.1.1牛轧糖一起使用,但HMD承诺这款廉价手机将很快获得安卓8.0奥利奥的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