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ose打造了一款可以戴在脖子上的扬声器

更新时间:2021-10-18 19:17:30

导读 1、我们正在进入可穿戴设备的下一个时代,或者至少是Bose时代。音频专家刚刚推出了一款不寻常但高度便携的扬声器,名为SoundWear Compan

1、 我们正在进入可穿戴设备的下一个时代,或者至少是Bose时代。音频专家刚刚推出了一款不寻常但高度便携的扬声器,名为SoundWear Companion,可以戴在脖子上。

2、 音乐爱好者通常会选择一副耳机或耳塞,但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周围的环境,SoundWear可能是你更好的选择。或者,你可以购买普通的便携式扬声器(可以在游泳池周围携带或挂在淋浴中的扬声器)。

3、 为什么需要买一个可以戴在脖子上的音箱?除非你真的热衷于打动你的同事或朋友,否则我们无法思考你为什么不能一个人生活。

4、 除了未来主义的设计,Bose SoundWear Companion还为你带来了什么?据说扬声器可以提供长达12小时的连续播放。一旦电池耗尽,您可以在大约3小时内通过迷你USB端口为其充满电。蓝牙的范围约为30英尺,因此如果您将扬声器与智能手机配对,就可以接听电话。

5、 Bose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内置何种扬声器SoundWear的信息,但由于该公司是音频行业的象征,这里的音质应该不成问题。

6、 SoundWear扬声器可以在Bose网站上购买,您可以以300美元的高价订购。扬声器将配备黑色外壳,但未来将提供蓝色、紫色和灰色选项。

7、 虽然Bose音箱以其非典型的外观肯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花这么多钱可能不值得。毕竟还有很多其他的便携音箱,价格便宜很多,可以完成SoundWear的工作,虽然音质和播放时间可能不如Bose的产品让人印象深刻。还请考虑这样一个事实,在这种可穿戴扬声器的情况下,你周围的人可能会感到恼火,因为当你经过他们身边时,你会听到他们的声音很大。

8、 无论如何,Bose并不是唯一一家提供SoundWear Companion等可穿戴扬声器的公司,因为LG还拥有Stone Studio Wireless可穿戴扬声器,售价为22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