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些耳机使用AI保护您的听力Indiegogo

更新时间:2021-10-22 19:40:14

导读 1、毫无疑问,人工智能是技术领域下一个重要的东西,它无处不在。近期我们的手机、智能手表、冰箱等地方都有AI驱动的虚拟助手。2、这也是为

1、 毫无疑问,人工智能是技术领域下一个重要的东西,它无处不在。近期我们的手机、智能手表、冰箱等地方都有AI驱动的虚拟助手。

2、 这也是为什么日美消费电子品牌Nakamichi制造了一副名为Edge的新型无线耳机的原因,这款耳机显然利用了人工智能的力量,提供了出色的音质和先进的听力保护。

3、 Nakamichi的Edge耳机目前在Indiegogo有售,感兴趣的人可以在那里订购。该活动已获得资助,但仍有一些早期鸟类可供使用,因此您可以花169美元购买它们。耳机将于8月发货。

4、 Edge配备了双扬声器驱动系统,每个bud包括一个40毫米驱动器和一个辅助23毫米驱动器。这意味着耳机足够强大,可以处理不同的声音频谱。Edge耳机可以支持14小时的音乐播放(当LED灯关闭时)。

5、 但是人工智能给Edge加油呢?嗯,根据Nakamichi的说法,它可以通过调整各种规格(如音乐频率、音量和乐器音色)来检查您的音乐并增强声音,以提供出色的清晰度、深度和宽敞感。至少在纸面上,用户将能够听到他们音乐中的新细节。

6、 更重要的是,耳机内部的AI负责保护你的听力。主动噪音消除系统在每个耳塞中使用两个噪音感应麦克风,因此您的听力不会受到嘈杂音乐的影响。

7、 中岛表示,根据美国的最新数据,全球有11亿年轻人因不安全的听力习惯而面临听力损失的风险。该公司希望使用Edge使音乐收听尽可能安全。

8、 因此,如果您意识到了错误的音乐聆听习惯,并想改善这些习惯,请继续确保在Indiegogo上购买一副Edge耳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