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icHome Mini是便携式防溅Google Home Mini的替代品

更新时间:2021-10-18 18:24:55

导读 1、在5月份的I O大会上,谷歌宣布Mobvoi(平价Ticwatch 2的制造商)将成为第一家生产由谷歌助手驱动的智能扬声器的中国公司。这款名为TicH

1、 在5月份的I/O大会上,谷歌宣布Mobvoi(平价Ticwatch 2的制造商)将成为第一家生产由谷歌助手驱动的智能扬声器的中国公司。这款名为TicHome Mini的设备在8月份正式发布,现在终于可以预定了。那么Mobvoi的Google Home Mini替代带来了什么呢?

2、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你很容易区分TicHome Mini和Google Home Mini,所以这家中国公司在这里不提供克隆产品,而是提供功能非常相似的设备。

3、 在谷歌助手的支持下,用户可以询问关于TicHome Mini的各种问题,查看天气或播放音乐。但与谷歌Home Mini(或亚马逊Echo Dot)不同,Mobvoi mini扬声器内置2,600 mAh电池,续航时间可达6小时,比其他替代品更便携。扬声器也通过了IPX6认证(防溅)。

4、 在外部,扬声器有几个按钮用于音量控制、静音和呼叫助手。它还可以通过蓝牙或NFC连接到您选择的第二个扬声器。

5、 有黑色、白色、粉色或墨绿色可选,产品目前可在Mobvoi网站预订。目前95.99美元就能买到,但只能在接下来的72小时内使用。有限促销后,价格将攀升至119.99美元。使其成为谷歌家庭迷你的昂贵替代品。Mini和亚马逊Echo Dot的零售价均为5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