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8.0奥利奥测试版现已推出OnePlus 3 3T

更新时间:2021-10-18 18:24:40

导读 1、如果你一直在等最新版本的安卓,那你就幸运了。一加刚刚将安卓8 0发布到其开放测试程序中,供用户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之前进行测试。

1、 如果你一直在等最新版本的安卓,那你就幸运了。一加刚刚将安卓8.0发布到其开放测试程序中,供用户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之前进行测试。

2、 最新版本的安卓8.0奥利奥已经为OnePlus 3和3T发布,允许用户在Beta计划一加操作期间获得他们设备的版本。开放测试程序允许一加以受控的方式发布最新软件,以便在正式发布前在广泛的受众中进行测试。

3、 如果您选择下载设备的最新版本,此版本存在一些已知问题:

4、 指纹识别可能比你习惯的要慢。

5、 无法使用快捷方式访问谷歌照片。

6、 以及NFC和蓝牙的一些稳定性问题。

7、 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性能和兼容性将继续得到优化。

8、 除了更新之外,一加还将设备更新为2017年9月的安全补丁。

9、 如果您不在开放测试计划中,您可以按照以下说明注册。如果你已经注册了,很快就会看到通知,要求你下载安卓奥利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