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通过MEEM网络轻松从iOS切换到安卓

更新时间:2021-10-18 16:24:11

导读 1、MEEM存储电缆的创造者可以备份您的手机数据,同时为其充电。本周,一款名为“MEEM网络”的新产品发布。2、通过允许用户将不同的设备备份

1、 MEEM存储电缆的创造者可以备份您的手机数据,同时为其充电。本周,一款名为“MEEM网络”的新产品发布。

2、 通过允许用户将不同的设备备份到同一根电缆上,MEEM网络具有完全的可见性,从而在安卓和iOS之间提供跨平台功能。

3、 此外,借助附带的MEEM桌面应用程序,MEEM网络用户可以通过无线网络将其数据备份到便携式计算机或台式计算机,确保他们永远不会丢失数据。

4、 MEEM网络跨平台备份,连接MEEM电缆时,在设备/平台之间提供简单的“刷卡共享”数据模式(每个meem 3台设备)。它还可以通过滑动一次将备份的数据恢复到新手机上。

5、 你永远不会知道从iOS到安卓再到安卓的麻烦,因为MEEM最新的工具让用户可以在同一个MEEM电缆上备份安卓和iOS的内容。

6、 “到目前为止,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因为害怕丢失数据而拒绝更换另一款手机或平台。联系人、日历、文档、消息、照片和视频都位于单个平台上,导致备份过程繁琐,非常耗时。有了MEEM网络,从iOS迁移到安卓,或者从安卓迁移到iOS设备,或者只是升级设备,都比以往更容易。”

7、 该网络也将证明对有孩子的家庭有用。父母现在可以查看孩子的内容,同时对他们的数据保密。父母将孩子加入MEEM网络后,一旦父母通过Wi-Fi将他们的设备连接到MEEM,他或她的联系人、消息、照片和视频将被备份并显示给成年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