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nstagram允许用户每次更新最多发布10张照片

更新时间:2021-10-18 11:16:38

导读 1、Instagram今天宣布对其应用程序进行修改,允许用户创建最多包含10张照片的帖子。为什么呢?这种新的方式可以合并东西,而不是用同一事件

1、 Instagram今天宣布对其应用程序进行修改,允许用户创建最多包含10张照片的帖子。为什么呢?这种新的方式可以合并东西,而不是用同一事件的大量图片和/或视频填充你的信息流。

2、 精确控制柱子的外观很容易。您可以单击并按住来更改顺序,一次性对所有内容应用过滤器,或者逐个编辑它们。这些帖子只有一个标题,目前只显示为正方形。

3、 根据Instagram,用户可以完全控制单个图片,包括滤镜和外观顺序。发布后,追随者将能够在图像和剪辑的转盘中向左或向右滑动。幻灯片将标有蓝点,表示有更多内容可看。

4、 值得注意的是,一开始,整个照片和剪辑包只有一个标题。此外,所有项目将限于正方形。

5、 Instagram的更新版本将在未来几天内在安卓和iOS设备上推出。

6、 在Vimeo上的Instagram中,Instagram上的一篇帖子包含多张照片和视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