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oto M标准面手机有5100 mAh电池

更新时间:2021-10-18 04:16:01

导读 1、在过去的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联想的下一款手机Moto M听到了窃窃私语和泄密。感谢Krispitech的推文和The Verge的报告,我们现在对

1、 在过去的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联想的下一款手机Moto M听到了窃窃私语和泄密。感谢Krispitech的推文和The Verge的报告,我们现在对Moto M规范有了更好的了解。m将配备安卓棉花糖、高通骁龙625、指纹识别器、4GB RAM、64GB可扩展存储和5100 mAh电池。

2、 Moto M似乎在很多方面都可以和Moto Z Play相媲美,而Moto Mod支持的缺失预计会让它更便宜。除了泄露的规格之外,Krispitech还暗示将在12月发布,这将在2016年的假日季节及时发布。在高端规格、全金属机身和大电池之间,联想给了我们很多令人心动的地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