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地图增加了新的离线功能和乘车服务

更新时间:2021-10-18 02:15:33

导读 1、如今,谷歌在谷歌地图上增加了新功能,包括新的离线功能和乘车服务选项。2、这对数据流量有限的客户和希望避免漫游费的旅行者非常有用。

1、 如今,谷歌在谷歌地图上增加了新功能,包括新的离线功能和乘车服务选项。

2、 这对数据流量有限的客户和希望避免漫游费的旅行者非常有用。你现在可以在无线模式下使用谷歌地图。您现在可以下载地图供离线使用。但是如果存储空间不足怎么办?

3、 没错,现在你可以把地图下载到SD卡了:

4、 入门级智能手机的内部存储容量低至4GB,而高端机型的内部存储容量在8GB到32GB之间。对我们许多人来说,这不足以容纳我们心爱的智能手机上的所有视频、音乐、应用程序和照片。"

5、 最后,谷歌地图增加了一个新的乘车共享选项。Go-Jek和Grab覆盖东南亚,在安卓和iOS上把Gett、Hailo和MyTaxi扩展到爱尔兰、波兰、意大利、奥地利、俄罗斯和以色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