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不会附带USB Type C

更新时间:2021-10-17 22:16:16

导读 1、外界普遍预计,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将走向USB Type-C连接,这已经取代了Nexus 6P等设备上的MicroUSB。三星倾向于在其旗舰

1、 外界普遍预计,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将走向USB Type-C连接,这已经取代了Nexus 6P等设备上的MicroUSB。三星倾向于在其旗舰设备上使用最新的功能,因此很自然地假设三星的下一代Galaxy设备将配备新的端口。

2、 一组Galaxy S7的图片被发布在一个中文网站上,这似乎合法地显示了设备的背面明显带有MicroUSB连接器。

3、 或许围绕假冒USB Type-C充电器的所有争议以及缺乏广泛采用迫使三星坚持使用已建立的MicroUSB连接器。

4、 保留MicroUSB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为了使其与Gear VR等配件兼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