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说HTC One M10的发布日期被推迟以完成重新设计

更新时间:2021-10-17 21:16:02

导读 1、是时候八卦一下米尔了。据推测,谷歌今年选择了这家台湾省厂商,不仅是一款,而是两款Nexus手机,所以最近HTC一直出现在新闻中。然而,

1、 是时候八卦一下米尔了。据推测,谷歌今年选择了这家台湾省厂商,不仅是一款,而是两款Nexus手机,所以最近HTC一直出现在新闻中。然而,在更相关的HTC新闻中,它是其旗舰产品One M10的2016年春季更新。

2、 我们已经获得了第一份可能的规格报告。不仅如此,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每年2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最大的年度移动通信大会)的通常时间里,M10似乎还没有为黄金时间做好准备。中国科技报道网站IT之家表示,由于雄心勃勃的重新设计和原型准备,其发布日期已略微推迟至4月(据悉将于3月发布)。

3、 我们还没有证明这是真的,但对于HTC来说,在One M9交付量小(且市场平平)后推出令人信服的设计是有意义的。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制造商正在做什么来脱颖而出。据说部分重新设计与新机箱的IP78防水/防尘有关。

4、 规格方面,据说M10搭载的是高通最新最好的Snapdragon 820 SoC(这并不奇怪)。主摄像头将为23MP传感器(M9上为20MP),电池容量将增加到3,000mAh。就像制造商最新的One A9中端手机一样,指纹扫描仪将位于前面(主页按钮)。

5、 假设这些最新动态是真实交易,你怎么看?我不在乎HTC是否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解决问题,尤其是One M10会不会成为我们一直等待的复出之作。才一个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