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为什么电子书阅读器应用要在安卓上看书?

更新时间:2021-10-17 20:15:24

导读 1、这是出版业的一个显著发展。它们更容易出版,对客户来说也更便宜,事实上,成千上万本书可以打包在一个设备中,这意味着你再也没有书可

1、 这是出版业的一个显著发展。它们更容易出版,对客户来说也更便宜,事实上,成千上万本书可以打包在一个设备中,这意味着你再也没有书可以借了。非常适合在杂货店或医生候诊室排长队。

2、 尽管专用的电子阅读器设备有其优势,但在安卓手机或平板电脑上阅读书籍确实是你最好的选择。所以你应该从。

3、 从首选电子书提供商下载电子阅读器应用程序并立即在现有设备上开始阅读的主要原因。

4、 你的手机会一直陪着你。

5、 当你离开房子时,你应该有足够的跟踪记录,然后再走过。你有钥匙吗?你的耳机?你的手机?如果你是一个爱书的人,出门前想办法找个电子书阅读器是很麻烦的,所以不用担心充电的问题。使用电子阅读器应用程序意味着你的书已经加载到安卓设备中,所以不要担心一件事,或者少拿一件事。

6、 应用程序很容易找到和下载。

7、 要将电子阅读器应用程序添加到您的手机中,您只需转到谷歌游戏并搜索您首选的提供商。最棒的是,大多数阅读应用都是免费的,所以选择几乎是无止境的。比如NOOK提供的针对安卓的顶读应用,几分钟内就可以免费安装并显示在手机上。然后,你所要做的就是找到你喜欢的外观标题,然后你会先阅读它。

8、 您可以跨多个设备同步书籍。

9、 如果你有一些安卓设备,电子阅读器应用程序的一个优点是你可以同步你的书,并在所有的书中取得进展。正如信息时代所指出的,如果你的电池在一台设备上没电了,或者如果你开始阅读一台设备但不使用另一台设备,那么这根本不是问题。多亏了云,你可以简单地拉出另一个设备,从上次停止的地方继续运行。

10、 平板电脑非常适合学生。

11、 如果你目前正在学习,在你已经很紧张的经济状况下,以电子书的形式购买课本会比购买物理书容易得多。此外,请考虑如果你的行李袋没有被所有的纸压扁,它会减轻多少重量。最后,你可以愉快地写笔记,突出文本的各个部分,而不会以任何方式贬低你的书。你的图书管理员会很高兴的。不用先把所有的文具都收集起来就可以学习了,让你的学术生活更加轻松。

12、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内容。

13、 作为一种媒介,印刷书籍是终极。您不能对文本本身进行任何调整以使其更易于阅读。然而,电子书完全不同。RNIB指出,你可以将安卓系统上的书籍调整为更大的字体、不同的页边距或不同的背景颜色,以便于阅读。如果你需要特定的条件来阅读文本,电子阅读器应用程序可以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容易。

14、 有很多免费的书。

15、 如果你最终要开始阅读清单上的经典小说,你现在没有借口了。几乎所有的eReader应用程序都有大量的经典小说在公共领域,所以如果你总是想阅读查尔斯狄更斯或夏洛特勃朗特的作品,可以免费下载所有内容,在业余时间欣赏。

16、 上网可以提升阅读体验。

17、 Lifehacker列举了几个方法,设备的上网功能可以大大提升你的阅读体验。例如,谷歌翻译可以将你的文本翻译成你能想到的几乎任何语言,你可以使用谷歌播放搜索扫描的旧书。您还可以使用手机上的搜索功能来跟踪复杂的多字符书籍中的字符。

18、 书不是全部。

19、 即使你不读,电子阅读器应用程序也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媒体应用程序。除了书籍,他们中的许多人还提供杂志订阅、播放电视节目和电影的视频服务,以及供你在上下班途中收听的有声读物。一切都包含在一个应用程序中,所以你的手机包含了很多娱乐内容,而Candy Crush Saga还有剩余空间。

20、 在安卓设备上使用eReader应用不仅是阅读的替代方式,也是一种改进的个性化方式。立即下载应用程序,看看它如何为您服务。很快你就会上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