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KDDI公司因5 G渗透率低而感到危机

更新时间:2021-10-25 09:52:33

导读 1、执行副总裁高乔兆尔在周五的财报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在经历了4月和5月的首次大流行后,6月和7月出现了复苏迹象。2、但他承认,市场很难

1、 执行副总裁高乔兆尔在周五的财报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在经历了4月和5月的首次大流行后,6月和7月出现了复苏迹象。

2、 但他承认,市场很难预测,尤其是未来几个季度5G的发展。

3、 他指的是KDDI的主要移动品牌,他说:“我们对au 5G充满危机感。”“我们正在努力考虑各种因素.到目前为止,我还不能说清楚我们的计划。”

4、 在开始提供5G商业服务以来的第一个完整季度,KDDI没有披露新网络上的用户数量。

5、 Au服务在本季度增加了60万主要是4G客户,使总数达到5924万。其第二品牌UQ增加了21.9万客户,达到3470万。

6、 日本排名第二的移动运营商在5G定价方面一直非常激进,其无限数据计划的价格低至3460日元(33美元),并以2G的价格提供为期两年的5G限时优惠。

7、 KDDI总裁高桥高桥在今年3月推出了这项服务,称其定价“大胆”,并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明年3月财年结束前赢得200多万用户。

8、 除了5G,这场大流行也将有助于增加收入和ARPU。

9、 它的利润增加到182.3亿日元,6月30日,12%的人在三个月内有12,420亿日元的固定收入。

10、 零售使得削减手机的推广成本成为可能,而在家办公的激增导致能源消耗的急剧增加和对KDDI低成本零售电力服务的新需求。

11、 支付和零售等非电信服务的增长也推动ARPU股市上涨4.6%,至7790日元。

12、 KDDI强调其网络部署并未延迟。它表示,预计到2021年3月实现部署1万个基站的目标,到2023年3月实现部署5万个基站的目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