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智能电视将于10月6日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25 09:52:33

导读 1、根据NokiaPowerUser的报道,在今年印度推出了许多智能电视并受到热烈追捧后,诺基亚决定在10月6日推出新的电视产品。有趣的是,新产品将

1、 根据NokiaPowerUser的报道,在今年印度推出了许多智能电视并受到热烈追捧后,诺基亚决定在10月6日推出新的电视产品。有趣的是,新产品将有一个Onkyo音响系统。

2、 诺基亚以前的型号是43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诺基亚智能电视。诺基亚新推出的32英寸和50英寸智能电视产品已通过BIS认证。根据目前的信息,32英寸的诺基亚智能电视将具有FHD分辨率,并可能成为最便宜的诺基亚智能电视。消息人士还预测,这款32英寸智能电视的价格约为21999卢比,约合300美元。

3、 诺基亚智能电视

4、 同时,据估计,50英寸诺基亚智能电视的价格将为36,999卢比(约505美元)。预计它将内置JBL扬声器,支持智能调光、DTS和杜比视觉等功能。此外,这些智能电视将运行安卓操作系统,并支持谷歌助手的语音命令界面。

5、 顺便说一下,诺基亚在今年6月推出了两款电视。其中,一台43英寸的4K LED智能电视搭载了现成的Android 9系统,时钟频率为1.0GHz的CA53四核处理器,内置2.25GB RAM和16GB存储空间。该电视支持杜比视觉、HDR10和MEMC技术。它的价格是31999印度卢比,大约436美元。此外,印度一流的诺基亚65英寸智能电视的价格为64,999卢比(约886美元)。

6、 在设计方面,我们相信这款新电视将继续保持与其他型号相同的设计风格。因此,它将采用无边界设计。顶部和两个侧挡板应该超薄,但底部应该更厚。它下面使用了一个条形支架,但也可以安装在墙上。电视底部还有银色装饰,中间有“诺基亚”标志。在底部,有一个长长的JBL扬声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