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eoGeoMVSArcade机柜将与更新后的499美元型号一起退回

更新时间:2021-10-17 04:15:45

导读 1、Neo Geo多视频系统,一个经典的街机柜,将在今年秋天复活。2、周三,SNK向该机器推出了一款名为Neo Geo MVSX的后续产品。它将

1、 Neo Geo多视频系统,一个经典的街机柜,将在今年秋天复活。

2、 周三,SNK向该机器推出了一款名为Neo Geo MVSX的后续产品。它将预装50款Neo Geo游戏,包括格斗之王、合金弹头和武士游戏系列。

3、 这款产品看起来与30年前问世的原始橱柜非常相似,并在20世纪90年代帮助复兴了街机场景。不过,SNK已经升级了机器的显示屏,支持12801024像素的分辨率,比320224像素的分辨率还要高。

4、 带底座的橱柜前视图。

5、 (

6、 另一个优势是机柜如何让您选择游戏并决定是玩街机版本还是Neo Geo家庭控制台版本。此外,SNK还包括“扫描线”模式,它将复制你在玩街机游戏时发出的旧阴极射线管屏幕上的线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