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威瑞森在纽约推出5G第一速度可以达到16Gbps

更新时间:2021-10-25 09:52:33

导读 1、威瑞森今天在另外三个城市启动了其快速5G网络:纽约州的博伊西和佛罗里达州的巴拿马城。后两个展示了威瑞森在美国较小城市部署5G的承诺

1、 威瑞森今天在另外三个城市启动了其快速5G网络:纽约州的博伊西和佛罗里达州的巴拿马城。后两个展示了威瑞森在美国较小城市部署5G的承诺,而纽约是我的家乡,我很快了解到一些初步的表现。

2、 威瑞森的5G系统充其量是非常快的,但是很难使用用于建立覆盖的高频。它们现在分布在13个城市,主要集中在城市地区的狭窄区域,靠近大学校园和运动场。在芝加哥,我发现它主要位于市中心。在罗德岛的普罗维登斯,它聚集在大学校园里。

3、 威瑞森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Kyle Malady表示:“我们将继续在纽约和芝加哥等大城市以及博伊西、巴拿马城和普罗维登斯等小城市建设和扩展5G超宽带网络。”发布“如今,我们的客户可以期待在居民聚集、游客到访的商业区和公共场所找到我们的5G超宽带网络,并迅速扩展到其他领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