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您现在可以预订Alexa兼容的大嘴巴BillyBass

更新时间:2021-10-17 02:13:56

导读 1、为你的白象交换寻找完美的礼物?别看了。2、我们都知道并喜欢标志性的招牌鱼大嘴比利巴斯,现在可以和亚马逊Alexa一起使用。是的,你是

1、 为你的白象交换寻找完美的礼物?别看了。

2、 我们都知道并喜欢标志性的招牌鱼大嘴比利巴斯,现在可以和亚马逊Alexa一起使用。是的,你是对的:这个动画大嘴鲈鱼现在可以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响应阿列克谢的语音命令,并在亚马逊音乐上随着你最喜欢的歌曲跳舞。

3、 亚马逊在9月份的大型Echo活动中首次提到了这种集成,现在可以预订由Gemmy Industries打造的、价格为39.99美元的Alexa兼容大嘴Billy Bass(免费送货)。定于12月1日上映,所以你应该在节日聚会前及时收到。

4、 它通过蓝牙与兼容的Amazon Echo智能扬声器配对,包括Amazon Echo(亚马逊99.99美元)、Echo Plus(亚马逊)、Echo Dot、Echo Input、Echo Spot和Echo Show。然后,它通过嘴唇同步Alexa对天气、通勤、新闻等问题的口头回答。它还可以通过移动头部和拍打尾巴来响应Alexa计时器、通知和警报,甚至还可以播放一首名为“钓鱼时间”的歌曲

5、 比利巴斯于1999年首次进入市场,并成为一种流行的文化趋势。Gemmy使用亚马逊的Alexa小工具套件创建了大嘴比利巴斯的新版本。

6、 “这不是你父亲的大嘴巴,比利巴斯,”精炼棉花工业公司产品开发副总裁史蒂文哈里斯说。“我们新的高科技版本采用了亚马逊最新的技术,提供了一个有趣的互动小工具,将日常活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有趣水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