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头条:HBOHBOMax要上YouTube电视了

更新时间:2021-10-16 22:14:52

导读 1、谷歌的电视直播流媒体平台将很快允许用户注册HBO、Cinemax和HBO Max。2、WarnerMedia宣布了一项分销协议,将通过高质量服务中的线性

1、 谷歌的电视直播流媒体平台将很快允许用户注册HBO、Cinemax和HBO Max。

2、 WarnerMedia宣布了一项分销协议,将通过高质量服务中的线性和点播内容增强YouTube电视的效果。对于大多数对这两种产品都感兴趣的消费者来说,这将大大简化交易过程。一些内容将通过YouTube电视传送,但用户也需要独立的应用程序来浏览WarnerMedia的完整系列、纪录片和电影库。

3、 该协议直接将HBO和Cinemax内容插入YouTube电视指南。用户可以基于预定的常规频道或先前发布的提示来流式传输点播节目。但是,HBO Max将限制对其专用应用程序的访问。今年春天HBO Max在所有主要平台上线后,HBO Max将提供1万小时的内容,这将利用WarnerMedia的庞大资产。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服务将在络绎不绝的媒体大战中采用网飞、葫芦和迪士尼。

4、 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没有订单,架空分配吸引了剪线工。它还释放了在任何设备上流式传输的灵活性。通过将优质服务与YouTube电视捆绑在一起,WarnerMedia希望提高流量并增加订阅量。目前,全球HBO用户超过1.4亿。

5、 WarnerMedia Distribution总裁Rich Warren表示:“随着消费媒体消费习惯的不断发展和格局的变化,我们的目标不变,即尽可能广泛地提供WarnerMedia的网络产品组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