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Mobile宣布在我们有地图的6个城市推出5G

更新时间:2021-10-16 20:14:43

导读 1、T-Mobile正在把它的卡放在桌子上。与ATT和威瑞森迄今尚未掩盖其5G扩张不同,T-Mobile将于周五推出短程5G网络,其覆盖图显示,其快速但有

1、 T-Mobile正在把它的卡放在桌子上。与ATT和威瑞森迄今尚未掩盖其5G扩张不同,T-Mobile将于周五推出短程5G网络,其覆盖图显示,其快速但有限的毫米波频谱范围可以移除。

2、 新网络将通过手机进入亚特兰大、克利夫兰、达拉斯、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纽约等6个城市(三星Galaxy S10 5G,售价1299.99美元)。T-Mobile表示,5G不会改变客户的服务计划,这意味着取消优先级和热点分配的门槛将与4G相同。

3、 这不是真正的“无载波”5G方法。在我看来,T-Mobile是在努力兑现2019年上半年推出5G的承诺,而不是在竞争对手的大量新闻稿中掉队。

4、 与ATT和威瑞森不同,毫米波不是T-Mobile的重点。与较大的运营商相比,该公司在更少的地方拥有更少的毫米波频谱。根据光线阅读的数据,T-Mobile在10个主要城市平均拥有200MHz,而ATT和威瑞森一直在全国范围内吹捧400MHz-800MHz的带宽。

5、 T-Mobile一直致力于推广其“全国5G”,将依托低频段频谱,覆盖范围更广。然而,直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使用任何设备。

6、 将T-Mobile的5G战略视为蛋糕。大部分蛋糕要么是低频段,要么是中频段(如果允许公司与Sprint合并的话)。这只是毫米波T-Mobile的磨砂,正是这款产品的推出,让你可以在勺子的其他部分都在烤箱里的时候舔勺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