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两款Nioh游戏都将在PS5重制

更新时间:2021-10-16 20:13:42

导读 1、大多数PS4游戏将在PlayStation 5上运行,但这并不妨碍一些开发者决定在索尼最新的游戏控制台上升级和重新发布他们的游戏。忍者队在两

1、 大多数PS4游戏将在PlayStation 5上运行,但这并不妨碍一些开发者决定在索尼最新的游戏控制台上升级和重新发布他们的游戏。忍者队在两个Nioh游戏中都做到了这一点。

2、 Nioh 2在3月份为PS4发布,还有一个名为《第一武士》的DLC扩展包,将于12月17日在PS4上发布。然而,忍者队决定庆祝这个系列,拥抱下一代硬件。明年2月5日,将发布四款新游戏,包括:

3、 nio H2完整版本(在PlayStation 4上提供)。

4、 Nioh 2重新制作完整版本(在PlayStation 5上提供)。

5、 Nioh重制完整版(在PlayStation 5上提供)。

6、 Nioh系列(在PlayStation 5上提供)

7、 对于PS5版本,两个完整版本都将包含基本游戏和所有可用的DLC。Nioh收藏包括游戏和所有DLC包。如果已经玩过这两款游戏,为什么还要升级?因为忍者队承诺了4K的视觉效果,支持120fps的“流畅和流畅的战斗”。游戏还将受益于超快固态硬盘存储,将加载时间缩短至几秒钟。

8、 PS4的拥有者有几种升级途径。如果决定购买Nioh 2-完整版PS4,可以免费升级到PS5。但是,如果你只拥有Nioh 2的基本游戏,你可以免费升级到PS5上的Nioh 2 Remastered,并有权使用你已经拥有的DLC包的免费版本。如果你想从PS4上的物理版Nioh 2升级,你需要拥有PS5,因为数字版PS5由于缺少磁盘驱动器而无法使用这种升级。最后,忍者团队确保数据可以从PS4传输到PS5,这意味着升级过程中不会丢失任何进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