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为Chrome推出广告透明度聚光灯扩展

更新时间:2021-10-16 18:15:08

导读 1、如果你担心Chrome中的定向广告,谷歌会提供新的官方扩展程序,希望能让你安心。2、扩展为“广告透明聚光灯(ATS)”,现在标记为“Alpha”

1、 如果你担心Chrome中的定向广告,谷歌会提供新的官方扩展程序,希望能让你安心。

2、 扩展为“广告透明聚光灯(ATS)”,现在标记为“Alpha”,表示功能不完善,但可以正常使用。然而,对于那些对他们为什么看到某些广告、它们来自哪里以及用来决定向您展示广告的个人信息感兴趣的人来说,所提供的信息似乎是无价的。

3、 正如ZDNet报道的那样,谷歌创建ATS是为重新获得用户对广告的信任而进行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它通过使用一种称为广告披露模式的新的API来工作,这种模式为广告商提供了一个“统一的系统”,通过该系统,他们可以共享如何向各种用户呈现广告。谷歌是第一个使用它的人,但它也鼓励其他广告商分享广告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