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泄露的小米红米Note 8广告显示NFC

更新时间:2021-10-16 16:13:49

导读 1、小米忙于为Redmi Note 8拍摄宣传视频,可能会导致泄密。昨天我们看了红米Note 8 Pro主演的一个广告,现在有一个抖音的片段展

1、 小米忙于为Redmi Note 8拍摄宣传视频,可能会导致泄密。昨天我们看了红米Note 8 Pro主演的一个广告,现在有一个抖音的片段展示了红米Note 8使用它的NFC。

2、 是的,NFC。这不是最令人兴奋的功能,但小米手机往往会省略,这是为旗舰mi系列保留的功能。随着支付宝和Apple Pay对NFC的采用,NFC在国内也越来越普及(虽然二维码还是很常见)。

3、 目前还不清楚这是一款“Pro”车型,还是两者有什么区别。预计Pro将在其三个摄像头中配备64MP三星传感器。虽然红米总经理没有提供任何具体细节,但红米Note 8手机“快到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