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推特实验过期推文

更新时间:2021-10-16 16:12:50

导读 1、怕发微博,可能会后悔?推特正在试验可能的解决方案:在巴西,该公司开始提供消失的推文,这些推文将在24小时内从公众视野中消失。2、推

1、 怕发微博,可能会后悔?推特正在试验可能的解决方案:在巴西,该公司开始提供消失的推文,这些推文将在24小时内从公众视野中消失。

2、 推特产品负责人Kayvon Beykpour周三宣布:“人们经常告诉我们,他们不喜欢发推,因为任何人都可以看到和回复推文,并感到永久和执行。”

3、 进入“舰队”,这是一个实验性的功能,旨在让你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你的“逃离想法”。然而,这些即将到期的车队不会像普通的推文一样显示在你的主时间线上。事实上,用户必须点击你的个人资料照片才能找到你的车队。

4、 如果听起来像Instagram上的“故事”功能,那就不会出错。作为测试的一部分,推特计划在你的主页上增加一个新的专栏,这将使你很容易访问你关注的所有团队。

5、 Beykpour说:“是的,和Stories格式有很多相似之处,会让人觉得很熟悉。”“(但是)有一些刻意的不同,让体验更专注于分享和看到人们的想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