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通过个人保险库增强OneDrive

更新时间:2021-10-16 13:14:31

导读 1、您希望任何云存储选项都是安全的,但微软将采取进一步措施,通过引入新的保护区来为OneDrive提供增强的安全性。2、OneDrive是一项微软云

1、 您希望任何云存储选项都是安全的,但微软将采取进一步措施,通过引入新的保护区来为OneDrive提供增强的安全性。

2、 OneDrive是一项微软云存储服务,允许您上传所有文件和照片,并从任何设备访问它们。它可以作为独立产品使用,也可以作为Office 365订阅的一部分使用。访问是通过安全登录进行的,但是微软在你的OneDrive中引入了一个新的保护区,名为Personal Vault。

3、 访问个人保管库中的文件将需要“强大的身份验证方法或身份验证的第二步”,其形式为通过短信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或电话的指纹、面部、个人识别码或代码。还有Microsoft Authenticator应用程序,如果您愿意,可以使用它。微软个人保管库被认为是保护您最敏感文件的一种方式,将使用自动锁定系统来确保个人保管库在短时间不活动后会自动锁定,在重新访问之前需要重新身份验证。

4、 对于移动设备,在捕获文件时,扫描的文档、新照片和捕获的视频可以直接存储在个人保管库中。这样,您永远无法从设备的存储设备访问文件,因此可以确保文件的安全性。Windows 10还将同步您的OneDrive,并且个人保管库区域在BitLocker加密区域中受到保护。

5、 个人保管库暂时不可用。微软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将其推广到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到2019年底,所有OneDrive用户都将自动访问它,任何新注册该服务的人也将自动访问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