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team终止Ubuntu支持

更新时间:2021-10-16 13:13:23

导读 1、Steam是数字PC游戏的头号目的地,所以对Linux的支持是关键,但随着Ubuntu 19 10的发布,官方对Ubuntu的支持也将终止。2、据Engadget

1、 Steam是数字PC游戏的头号目的地,所以对Linux的支持是关键,但随着Ubuntu 19.10的发布,官方对Ubuntu的支持也将终止。

2、 据Engadget报道,Valve的开发者Pierre-Loup griffeis通过推文正式宣布放弃支持。

3、 Steam不会正式支持Ubuntu 19.10及更高版本,也不会向我们的用户推荐。我们将评估如何最大限度地减少现有用户的损失,但我们也将把重点转移到其他当前的TBD发行版。

4、 放弃支持的原因是Canonical决定停止操作系统中的32位更新。一开始有报道说在Ubuntu终止了对32位应用的支持,但是作为OMG!Ubuntu!报道称,Canonical已经明确表示将删除更新,而不是不支持的更新,i386库未来将被冻结。

5、 正如Griffais的推文所解释的,当支持终止时,Valve会尽量减少破损,但Ubuntu用户最终可能会遇到无法正常工作的Steam游戏。但是,您可以选择切换到继续支持32位更新的替代Linux发行版,无论是仅用于游戏还是完全脱离Ubuntu。这将是令人讨厌的,但至少不会涉及任何成本。Valve也将作为一个指南,因为它打算专注于取代Linux发行版,并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公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