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推出最新免费试用版StadiaPro

更新时间:2021-10-16 08:13:26

导读 1、免费试用是免费试用新服务的好方法,只要你记得在试用期结束前取消并付款。谷歌发布了Stadia Pro的最新免费试用版,绕过了整个支付细

1、 免费试用是免费试用新服务的好方法,只要你记得在试用期结束前取消并付款。谷歌发布了Stadia Pro的最新免费试用版,绕过了整个支付细节。唯一的不足是它非常短。

2、 Stadia Pro是谷歌针对游戏流媒体的解决方案,可以为你提供越来越多可以在PC、笔记本、平板、智能手机或智能电视上玩的游戏。申请免费试用后,您将每月支付9.99美元。通常,你需要花9.99美元玩一个月。不过据9To5Google报道,最新的新用户免费试用不需要输入支付细节,只需30分钟即可使用。之后会转入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期,但需要缴费明细。

3、 检查服务的时间很短,但你不能真的为方便而争论。一个半小时的流媒体游戏只需点击一下鼠标。足以知道你的互联网连接是否可以处理,你是否愿意用这种方式玩游戏。决定是否每月花10美元够长吗?只有谷歌会在这次不寻常的短期试运行后的几天或几周内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只要人们愿意输入卡的详细信息,就可以免费使用一个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