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获得关于待办事项列表的智能信息

更新时间:2021-10-16 06:13:33

导读 1、自从OpenOffice和后来的LibreOffice成为微软Office的免费替代品(戴尔售价99 99美元)以来,购买像样的办公套件的需求一直在减少。微软的

1、 自从OpenOffice和后来的LibreOffice成为微软Office的免费替代品(戴尔售价99.99美元)以来,购买像样的办公套件的需求一直在减少。微软的回应是继续完善Office的功能集,现在微软转向人工智能,让Word熟练地为你创建任务列表。

2、 本周,苹果电脑上的办公室内部人员可以使用一项新功能,即智能和自动待办事项生成器。微软使用AI来跟踪你添加到文档中的小笔记,这可以提醒你需要完成的工作。例如,如果您写“待办事项:完成此部分”或“在此处插入关闭”,Word会将它们变成它跟踪的待办事项列表。

3、 当您返回文档时,Word会弹出一个根据您的笔记生成的待办事项列表,这样您就可以快速轻松地回忆起您需要做什么。然而,当微软意识到现在许多文档都是协作的结果时,系统就更深入了。

4、 可能是完成待办事项清单上的任务需要不同的人,所以微软也加了一条提及。如果需要联系同事,只需用@提一下添加他们的名字即可。比如@ Matthew Humphries会通过通知和“深度链接”提醒我。单击此链接将直接带我进入文档中需要我注意的相关部分。

5、 这是当前的功能,但微软正在尝试集成微软搜索功能。例如,如果列表中的一个条目提到一个图表,Word的未来版本将能够列出所有可用的图表,并允许您在不离开文档的情况下从列表中快速选择一个图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