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威瑞森承诺真正实现无限家庭5 G

更新时间:2021-10-25 09:52:33

导读 1、洛杉矶——首席网络官Nicki Palmer在今天的美国移动世界大会上告诉我们,威瑞森有足够的空间提供每个人真正想要的无线家庭宽带体验。

1、 洛杉矶——首席网络官Nicki Palmer在今天的美国移动世界大会上告诉我们,威瑞森有足够的空间提供每个人真正想要的无线家庭宽带体验。

2、 这意味着,威瑞森的5G主页——10月1日在洛杉矶的休斯顿、印第安纳波利斯、萨克拉曼多推出——将为所有能吃到300Mbps以上的客户提供无上限、节流或优先的服务,威瑞森无线客户每月50美元,其他客户每月70美元。

3、 帕尔默说:“对(取消优先级)的简短回答是“不”。

4、 她说,威瑞森将在有需求的地方推出额外的家庭宽带,这意味着“密集的城市地区,然后从那里搬走”。但这是事实。威瑞森将在2019年建立其移动5G网络,以支持即将推出的带有5G mod的Moto Z3等手机,并且还将在这些地区提供家庭宽带。

5、 帕尔默说:“我们不应该只去我们认为可以杀死电缆的地方。”威瑞森正在建设一个具有多种用途的广泛网络。随着网络的上线,它将为手机、家庭宽带和企业客户提供支持。

6、 威瑞森的家用5G是否是“真正的”5G在无线领域存在争议,因为它不符合5G NR标准。然而,在美国移动世界大会上发言的人说,这太夸张了。威瑞森将在明年转向5G NR,并更换现有客户的设备,因此不会出现技术冲突。

7、 正如我们在5月份报道的那样,运营商的5G测试显示,其技术的性能优于预期。帕尔默说,尽管“雨、风和雨”可能会对服务产生一些影响,但“没有我们曾经认为的那么重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