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irPods3将于2019年底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16 03:12:03

导读 1、如果你关注的是苹果上个月推出的第二代AirPods(亚马逊上售价159 98美元),并且有无线充电功能,你可能会想推迟花费199美元。这是因为据

1、 如果你关注的是苹果上个月推出的第二代AirPods(亚马逊上售价159.98美元),并且有无线充电功能,你可能会想推迟花费199美元。这是因为据报道,第三代AirPods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市。

2、 据DigiTimes报道,业内人士表示,一组新的AirPods已经在开发中,将包括噪音消除功能。英业达被认为是负责为苹果生产新型无线耳塞的公司。

3、 在上一次发布后不久又推出了另一个迭代的AirPods,这看起来很奇怪,但接下来苹果只会在这一类别面临更多的竞争,它不希望功能过时。请记住,人们认为亚马逊正在开发Alexa耳塞,微软将为我们提供Surface Buds。耳机制造商今年肯定会以自己的方式应对AirPods的威胁。

4、 9To5Mac报道,著名TF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志将他对AirPods的预测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他认为,实际上会有两个新版本的AirPods,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或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

5、 DigiTimes正在谈论其中一种新模式,但Kuo认为另一种模式将采用“全新的形状”。不幸的是,没有更多的细节,这意味着或将允许任何额外的功能。但预计两者都将采用系统级封装设计,节省空间,降低生产成本,提高苹果产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