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将提供预览版给内部用户进行公测

更新时间:2021-10-16 02:13:10

导读 1、这个版本的Windows 10要到下半年才会正式推送。如果你想第一次用新UI体验Windows 10,你会等到什么时候?2、我们知道,在Windows

1、 这个版本的Windows 10要到下半年才会正式推送。如果你想第一次用新UI体验Windows 10,你会等到什么时候?

2、 我们知道,在Windows的软件开发中,在Windows 10正式版推出给用户之前,微软会向内部用户提供预览版进行公开测试。普通用户希望能接触到Windows 10的新UI,最早的渠道是Insider。

3、 据消息人士透露,Win10 21H2将于2月底进入测试阶段,少量UI改进的测试预览版将面世。这是Win10 21H2推送到Insider之前的最后一个环节,之后会和普通用户见面。

4、 也就是说,2月底之后,Inside用户可以收到Win10 21H2的推送,提前体验Win10的新UI。

5、 如果公测顺利,Win10 21H2有望在夏季进入RTM候选阶段,然后向OEM提供图像。RTM版本相当于官方版本。虽然正式推送的时候可能会同时推送其他补丁,但总的来说,追求稳定的朋友可以在这个阶段尝试一下。

6、 第三、四季度,微软将通过Windows Update向所有用户推送Win 10 21 H2“太阳谷”。由于微软把主要精力放在这次大版本更新上,上半年的Win10 21H1将是一次小更新,微软只会推送一个带有新功能的小补丁,几分钟就能更新完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