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代达立克娱乐宣布咕噜冒险之旅将于2022年上线

更新时间:2021-10-15 21:12:07

导读 1、因为没有游戏,没有问题。在《霍格沃茨遗产》之后,关于咕鲁的隐形动作游戏——《指环王:咕鲁》已经被移到了下一年。2、你预计什么时候

1、 因为没有游戏,没有问题。在《霍格沃茨遗产》之后,关于咕鲁的隐形动作游戏——《指环王:咕鲁》已经被移到了下一年。

2、 你预计什么时候?

3、 代达立克娱乐宣布咕噜冒险之旅将于2022年上线。此外,工作室还与Nacon签订了合同,从该合同中发布了WRC之翼比赛的翅膀以及各种游戏配件。

4、 双方在声明中表示,此次合作“将确保游戏满足《指环王》粉丝的期待,充分利用下一代游戏机的力量。”

5、 103010之前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但游戏预计在2021年推出。到目前为止,开发者只分享了一个带有游戏截图和游戏本身小细节的小预告片。根据Daedalic的说法,玩家将通过选举系统获得隐身行动,这将影响主角的性格。因为咕鲁的脑袋有两种性格,玩家通常要在给定的情况下选择做什么。

6、 《指环王:Gouloumes》计划在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和S、任天堂Switch和PC上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