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dows 8增加了更多功能来帮助残疾用户

更新时间:2021-10-15 20:14:13

导读 1、微软将在即将推出的Windows 8操作系统中添加新功能,旨在帮助残疾人导航并更好地使用操作系统,该公司周二在博客中发布了这一消息。2

1、 微软将在即将推出的Windows 8操作系统中添加新功能,旨在帮助残疾人导航并更好地使用操作系统,该公司周二在博客中发布了这一消息。

2、 Windows主管史蒂文辛诺夫斯基写道:“Windows 8是我们为全球许多人设计的产品。”“我们致力于提供更高水平创新的一个领域是确保每个人都能使用Windows 8,尤其是全新的Metro风格体验,无论他们的身体能力如何。”

3、 微软将增加放大镜更新版等功能,帮助弱视人群。这款产品其实是Windows 7的产品,但是公司承认还是需要用高对比度的颜色来解决一些问题。可以看到放大镜指示的是上面Windows 8屏幕特定部分的位置。

4、 另一个重要的功能是更好版本的“解说员”,它可以阅读屏幕上正在发生的事情,从而为视力障碍者提供帮助。据该公司称,解说员正在重新设计,以更快地响应屏幕移动,支持更多语言和阅读更多控制。与此相关,公司将尽最大努力提高语音识别。

5、 作为一些有听力障碍的人,我赞扬微软增加和改进了帮助视力和听力障碍的人的功能。技术进步如此之快,但一些残疾人仍然无法获得,这种想法非常令人不安。但我希望我们能在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连接设备上的所有操作系统上看到这种支持类型的进一步发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