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球首款区块链智能手机终于可以购买了

更新时间:2021-10-15 18:12:17

导读 1、虽然HTC Exodus 1可能是一个更熟悉的名字,许多人将其与区块链智能手机的概念联系在一起,但芬尼实际上是世界上第一款区块链智能

1、 虽然HTC Exodus 1可能是一个更熟悉的名字,许多人将其与区块链智能手机的概念联系在一起,但芬尼实际上是世界上第一款区块链智能手机。由Sirin实验室开发的芬尼为任何迫不及待想涉足加密货币的人提供商业服务。

2、 芬尼的规格和价格最初于2017年9月披露,并于5月公布。如果使用公司的Sirin Labs Token (SRN)进行预订,已经便宜了100美元,否则必须为芬尼支付1000美元。

3、 众筹成功后,我们与富士康合作,签下了利奥梅西作为其品牌大使。Sirin Labs计划在2019年1月加入亚马逊Launchpad,这将使该公司更容易将其智能手机交到客户手中。

4、 芬尼拥有高端硬件配置,包括配备FHD (2160 x 1080像素)和18: 9宽高比的6英寸显示屏、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 RAM和128GB内存。

5、 此外,区块链智能手机还配备了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自拍器和“超安全”指纹传感器。芬尼采用3,280 mAh电池供电,运行SIRIN OS,这是一款经过谷歌认证的超安全安卓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