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悉一加9将使用一加8吨的同屏

更新时间:2021-10-15 06:07:26

导读 1、指出一加9将使用一加8T相同的屏幕,但需要注意的是一加8T的屏幕质量也很出色。在DXOMARK此前公布的屏幕排名中,这款手机的屏幕获得了89

1、 指出一加9将使用一加8T相同的屏幕,但需要注意的是一加8T的屏幕质量也很出色。在DXOMARK此前公布的屏幕排名中,这款手机的屏幕获得了89分的高分,仅次于三星Note20 Ultra的90分。此前,搭载8T的屏幕也获得了DisplayMate A的认证。

2、 具体规格方面,一加8T的屏幕尺寸为6.55英寸,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同时支持8192级自动亮度,最高峰值亮度1100尼特,而一加9的屏幕参数也要和一加8T一致。而一加pro可能会有更高的分辨率,有望达到2K级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