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想手机官方微公告信息显示音乐柠檬K12系列手机将于12月9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5 04:07:11

导读 1、联想手机官微发布公告消息,表示K12系列音乐柠檬手机将于12月9日发布。就在几天前,Redmi Note 9系列发布后,联想手机表示:“六

1、 联想手机官微发布公告消息,表示K12系列音乐柠檬手机将于12月9日发布。就在几天前,Redmi Note 9系列发布后,联想手机表示:“六刃出鞘”,想和江湖更上一层楼。今天,孟乐的手机被宣布修复,充满了火药味。

2、 就在几天前,联想正式公布了新机的部分设计。首先,屏幕正面采用了全屏的设计,背面配备了四个摄像头的组合,电源按钮采用了非常特别的设计。从设计的角度来说,联想应该已经投入了很多心思,可以期待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