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福特在古德伍德推出700马力宽体鹰中队野马

更新时间:2021-10-26 18:30:23

导读 今天,边肖将在古德伍德分享一些关于福特700马力宽体鹰中队野马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福特在古德伍德的700马力宽体鹰中

今天,边肖将在古德伍德分享一些关于福特700马力宽体鹰中队野马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福特在古德伍德的700马力宽体鹰中队野马,可以往下看。

福特在7月中旬的古德伍德节速度赛上发布了一次性野马特别版的封面,展示了鹰中队野马GT,旨在纪念二战期间在皇家空军鹰中队服役的美国飞行员。

这款车由福特车展和沃恩吉廷二世的RTR汽车共同打造,其英国首映式刚刚在威斯康星州奥什科什的EAA航空拍卖,这是全球最大的年度航展,其收入来自年轻飞行员。

fastback野马采用camoflage油漆、RTR碳纤维宽体套件和700马力5.0升V8发动机。绘画计划让人想起战争期间英国皇家空军飞越古德伍德和英法海岸的三个鹰中队。该中队部分由美国志愿飞行员组成。

这款车的销售——包括2018年福特伍德沃德梦想飞机的贵宾票,新车车主将在那里购买汽车——将惠及EAA的年轻老鹰年轻飞行员计划。

截至2018年,福特赞助EAA航空已有20年,并打造了11款定制一次性车辆,为雏鹰筹集资金。到目前为止,这场慈善拍卖已经筹集了300万美元。

小沃恩吉廷将在节日期间带着野马来到著名的爬山地,而驾驶计划在7月底的《EAA航空报告》中仔细观察鹰中队的野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