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品牌正式推出小米11系列机型

更新时间:2021-10-14 23:07:46

导读 1、小米品牌正式推出小米11系列机型,深受消费者好评。过了一段时间,一方面是新机的销售,另一方面是消费者关注该系列其他机型的消息。3月

1、 小米品牌正式推出小米11系列机型,深受消费者好评。过了一段时间,一方面是新机的销售,另一方面是消费者关注该系列其他机型的消息。3月10日,有博主发布了小米11 Pro手机的实拍图,让我们提前感受一下这款手机。

2、 从这位博主发布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小米手机的外观和外形与之前网上报道的非常相似,与众不同的亮点出现在机身背面。相机模组上有三个镜头,其中一个是带长焦镜头的长焦镜头,支持120倍变焦拍摄。特别是在摄像头的右侧,有一个小显示屏,也就是子屏,支持彩色显示和触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