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奥迪经理讨论将更多资源投入电动汽车

更新时间:2021-10-14 21:22:33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奥迪管理者关于将更多资源投入电动汽车的讨论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奥迪经理关于将更多资源投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奥迪管理者关于将更多资源投入电动汽车的讨论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奥迪经理关于将更多资源投入电动汽车的讨论,可以往下看。

奥迪CEO鲁佩特施泰德表示,奥迪计划到2020年推出三款电动汽车,预计到2025年,电动汽车将占其总销量的25%至30%。

根据这一计划,斯蒂德上周与奥迪经理会面,讨论将更多资源投入电动汽车、数字服务和自动驾驶。

Steader在采访中提到:“奥迪的电动车计划将包括A级车和迷你车。”

与此同时,该公司计划成立一家名为SDS的子公司,开发自动驾驶汽车。Stade说:“它可能是一辆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的机器人汽车,非常适合城市交通。”

奥迪也在寻找能够提供技术支持的合资伙伴。

据报道,在奥迪母公司大众汽车排气门丑闻的影响下,奥迪的电动汽车战略是战略重组的一部分。

奥迪已表示,将在法兰克福汽车2015年展出的e-tron quattroSUV概念车基础上,在比利时工厂打造一款电动SUV。

由于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和数字服务的投资增加,奥迪在其他领域的支出也相应减少。

Stade说:“我们讨论了放弃生产双门版本A3可能带来的结果,这应该不会造成客户流失。我们更愿意将这些免费资金投资于新车型和其他衍生品。”与此同时,知情人士透露,奥迪减少了外包订单,将资金转移到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和数字服务领域。

此外,Stade认为,燃料电池汽车是“不可避免的”。尽管施塔德无法确切说出需求有多大,但他表示,“这不是技术问题,我们已经掌握了技术。现在,这实际上是一个基础设施方面的考虑。”

奥迪技术研发负责人Stefan Knirsch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缺少充电站,奥迪不会在2020年之前开始燃料电池汽车的系列生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